謝謝您~所有為防疫工作努力的夥伴們


個人很喜歡追一個網路節目『木曜四超玩一日系列』,除了現場即時不set梗、有趣的邰哥外,另外一個原因是,它可以讓我們知道我們未曾了解碰過的行業,他們的日常會是怎樣的狀態。

.
如果現在問那一集是有深刻的印象的,我會立即說是『高速公路局員工』,我們都有搭乘交通工具奔馳高速公路過,我們多多少少也知道有個單位叫『高公局』,他們具體在做些什麼?跟你我的關係是什麼?你知道嗎?
.
在還沒看過節目前你我可能會回答不出來,就只能憑我們的認知、印象、直覺說:就負責養護高速公路的單位,因為我們的日常不會有接觸、我們沒有親友在此地工作、我們不會知道他們的辛勞,以及為何有他們是一件很棒的事。我們只是人生中曾短暫的在高速公路上奔馳過。
.
防疫期間,難免會聽到有少數人因買口罩碎念藥師、買衛生紙碎念賣場人員、指責出國者或入境確診者、關心親友的傳遞自己未曾核實的錯誤訊息,這段期間,我能理解大家情緒反應不同,我願意相信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多數是良善的,在面對這一個新興的傳染疾病,所有的恐慌、不安的表現都是會有的,但,直接的碎念、指責、謾罵,真的可以解決問題嗎?
.
我很榮幸生活在這片土地上,因為 #包容 讓你聽到不同的聲音、因為 #民主 讓你可以決定自己的領導人,在我們享用其他國家所沒有的資源時,背後是許多人的犧牲奉獻所累積的,這沒有應該就要有,但我們可以說聲『謝謝~』給正在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、正在醫院、衛生所、藥局、醫療、公衛、社工系統、縣市區公所、縣市衛生局、擔任里長、里幹事、機場、CDC、衛服部、行政院工作的夥伴們,謝謝您們~辛苦了!
.
#為了我你堅守崗位
#為了你我會提醒回國親友乖乖在家
#謝謝疫情期間努力一線夥伴
#黑夜過去迎接黎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  是  分  隔  線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#所長會出沒的社群
部落格:https://micstoryman.blogspot.com/
FB粉專:http://bit.ly/2w18b8u
youtube:https://goo.gl/X4sQ5A
👆記得要來訂閱、給讚、分享👆
👍讓我們有更多動力製作內容👍

日常IG:http://bit.ly/3aLsfLR

📬通訊郵寄👇
Line訊息:http://nav.cx/ea9eUkB
FB訊息:http://m.me/micstoryman
Mail:sam82872790@gmail.com
郵寄:24199三重中山路郵局第577號信箱
P.O.BOX 577 Sanchong Zhongshan Rd.
New Taipei City 24199 Taiwan(R.O.C)


下班後開始解鎖-Podcast收聽